联轴器

您现在的位置: 联轴器|搅拌装置|河北京诚联轴器厂(沧州荣威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 文章中心 >> 技术文档 >> 正文
 

各种联轴器的特点及使用场合

作者:河北京诚…    文章来源:河北京诚联轴器厂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8-29

 

刚性联轴器: 刚性联轴器具有较高的刚性。
弹性联轴器: 弹性联轴器具有较高的刚性,即能够吸收较大的安装误差。
微型联轴器: 微型联轴器具有较小的体积,同时具备一定的刚性和弹性,可应用于精密微型机械场合。
离合器:离合器是一种用于传动分离和吸合的装置,分为电磁离合器、气动离合器等多种类型,应用范围相当广泛。
气动离合器:气动离合器是以气压作分离和吸合控制的一种离合器,应用范围较为广泛。
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是一种将驱动侧的回转力传送给从动侧的连接器,可根据需要自由底连结或切离。
磁粉离合器:电磁磁粉离合器是以磁粉作为传动介质,实现张力控制等功能的离合器。
进口离合器:诸多进口品牌。
牙嵌离合器:牙嵌离合器因其吸合面为牙齿形状而得名,其具有小体积大扭矩等特点,又称电磁齿式离合器。
超越离合器:超越离合器又称单向轴承、单向离合器、 逆止器 ,应用范围较为广泛。
电磁刹车器: 电磁刹车器又称电磁制动器,用于控制旋转运动定位、急停。
日本离合器: 日本离合器的主要品牌有小仓OGURA、神钢SHINKO等。
德国离合器: 德国离合器的主要品牌有伦茨LENZE、KEB等。
伺服联轴器:伺服专用联轴器主要用于伺服电机以及步进电机统外围设备(如滚珠丝杠)的联结。
编码器联轴器:编码器联轴器主要用于联结编码器以及外围设备,准确的传递速度信号。
工程机械联轴器:工程机械联轴器主要安装在发动机和液压泵之间,需要有很大的吸震性能,主要为橡胶树脂联轴器。
弹簧联轴器: 弹簧联轴器具有金属弹簧状的外形结构,具有很好的弹性。
万向节:万向节又称万向联轴器,分普通型和精密型两种,其中后者有滑动轴承和滚针轴承两种结构。
印刷机械联轴器:印刷机械上应用到很多联轴器和离合器,由于其特殊性,要求上述产品必须具备一定的精度要求。
链条联轴器: 链条联轴器又称齿链式联轴器,或者齿轮链条联轴器。
橡胶联轴器:橡胶联轴器是以橡胶树脂为弹性体的联轴器,由于其具有高弹性,应此应用范围极其广泛。
德国联轴器: 德国联轴器的主要品牌有KTR/R+W/ CENTAFLEX / MAYR 等。
日本联轴器: 本网站汇集了诸多日本联轴器制造厂商详细产品信息。
金属螺旋联轴器:金属螺旋联轴器为金属螺旋状结构,具有一体化无背隙、高弹性等特点。
数控机床联轴器: 数控机床联轴器分为进给轴和主轴高速两种类型。
软轴:软轴是一种金属弹簧状柔软装置,可以任意方位长距离传递旋转运动,应用范围极其广泛。
膜片联轴器:膜片联轴器为金属膜片式结构,由于其高刚性、无背隙等特点,广泛应用于伺服电机以及化工工业场合。
磁性化工联轴器:磁性化工联轴器利用高性能用磁铁的磁性来传递力矩,在联轴器中间没有任何机械接触。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产品

    ZJM型胀套

    DJM单型膜

    WSS可伸缩

    联轴器膜

    QPZ型气动

    JMⅡ型无
    相关内容
    煤矿皮带输送机发生事故的原
    450t吊车主卷浮动轴联轴器的
    山西柳林大庄煤矿提升机 联轴
    带式输送机械的驱动装置
    矫直机矫直辊联轴器的施工
    制冷压缩机的降噪措施
    相关推荐
     减速机的装配技术要求
     矿井设备对联轴器的使用要求
     直线弹簧联轴器的结构特点
     圆盘给料机介绍
     微型柱销齿式联轴器的改进设计
    最新动态点击排行最近更新
    普通文章京诚联轴器厂生产的多轴器万向节
    普通文章450t吊车主卷浮动轴联轴器的改造
    普通文章绞车联轴器损坏的原因及措施
    普通文章胶带输送机特点及应用
    普通文章谈链条联轴器的润滑
    普通文章制冷压缩机的降噪措施
    普通文章凝结水泵用改进型刚性联轴器
    资讯分类
     行业资讯
     技术文档
     采购帮助
     常见问题
     企业动态
    产品目录
    工业设计
    搅拌装置
    膜片联轴器
    齿式联轴器
    滚子链联轴器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
    滑块联轴器
    梅花联轴器
    轮胎联轴器
    刚性联轴器
    星形弹性联轴器
    水泵用联轴器
    编码器、微型联轴器
    联轴器配件
    万向联轴器
    蛇形弹簧联轴器
    工业胀紧套
    制动器 制动轮
    离合器 逆止器
    安全联轴器
    扭矩限制器
    液力偶合器
    轴承座
    轴类链轮齿轮加工
    其它
    热门点击:膜片联轴 胀紧联接套 夹壳联轴 搅拌传动装置 SL十字滑块 扭力限制器 滚子链 弹性柱销齿式 TGL系列鼓形齿 橡胶连轴 伺服电机连轴 轴承座 梅花 UL轮胎 XLD星形扩大轴孔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 产品目录| 技术文档|采购帮助|常见问题|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夹钳式气动制动器
    地址:中国河北·泊头市工业区 电话:0317-8285939,8282839 传真:0317-8282839 24小时咨询电话:13785724634
    Copyright河北京诚联轴器厂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助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