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轴器

您现在的位置: 联轴器|搅拌装置|河北京诚联轴器厂(沧州荣威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 文章中心 >> 技术文档 >> 正文
 

联轴器在纺织染色机械中的使用

作者:河北京诚…    文章来源:河北京诚联轴器厂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9-21

      染色机械是纺织机械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染液在染色机组成的循环系统中循环,是由电机通过联轴器带动循环泵运转的。国内染色机普遍采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而一些进口染色机则采用轮胎联轴器和膜片联轴器。 
      弹性柱销联轴器和弹性套柱销联轴器主要特点是成本低维修方便。轮胎联轴器是一种柔性的联轴器,其原理通过橡胶胶粘强度和帘子线布的撕裂强度的传递扭矩的,没有任何刚性成分的介入,两半联轴器之间不产生刚性作用。从这一角度讲,电机和循环泵可以各自吸收冲击,对两者的机械性能都具有保护作用,故而运转起来和其他联轴器相比具有好的吸振效果和非常小噪音。这一装置尤其适宜在非常潮湿和具有腐蚀的环境下使用。因此轮胎联轴器比较适用于染色装置。同时,轮胎联轴器具有非常好的弹性,可以极大的弥补联轴安装时的不对中性。因此,在染色机的循环系统上选用轮胎联轴装置优越于弹性柱销联轴器和尼龙柱销联轴器等联轴形式。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膜片联轴器使用越来越普遍,尤其是不锈钢的膜片联轴,膜片联轴器有两半联轴器和中间的不锈钢联轴器膜片组成,其原理是通过不锈钢的三维变形来调整两联轴器的不对中性,由于该联轴器联接强度高,不需要润滑,耐酸碱油污,具有良好的冲击性,也是染色机械首选的联轴器之一。
     由于这种联没有正式产品,其径向尺寸较大,飞轮力矩也很大,加上传统的联轴方式的影响,推广使用存在一定的困难。为了保证我们厂引进设备的正常运行,节约维修投资,我们在充分认识到其优越性的基础上,多方收集技术资料。在与橡胶厂联合设计中,在考虑到其承载能力的同时,尽量限制径向尺寸,从而减少飞轮力矩。同时结合国内现有设备,比如,国产起重机等设备上的轮胎圈的直径就是有大有小。再参考弹性柱销联轴器和尼龙柱销联轴器中的飞轮力矩,使设计不断完善。
     膜片联轴器和轮胎联轴器不仅可用于染色设备,也可以用于平洗机洗布机等纺织设备上。通过与使用厂家多次沟通,反复试验,对产品的设计逐步优化,延长了使用寿命,降低的成本,是我们的产品在纺织领域中广泛的使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产品

    ZJM型胀套

    DJM单型膜

    WSS可伸缩

    联轴器膜

    QPZ型气动

    JMⅡ型无
    相关内容
    煤矿皮带输送机发生事故的原
    450t吊车主卷浮动轴联轴器的
    山西柳林大庄煤矿提升机 联轴
    带式输送机械的驱动装置
    矫直机矫直辊联轴器的施工
    制冷压缩机的降噪措施
    相关推荐
     减速机的装配技术要求
     矿井设备对联轴器的使用要求
     直线弹簧联轴器的结构特点
     圆盘给料机介绍
     微型柱销齿式联轴器的改进设计
    最新动态点击排行最近更新
    普通文章京诚联轴器厂生产的多轴器万向节
    普通文章450t吊车主卷浮动轴联轴器的改造
    普通文章绞车联轴器损坏的原因及措施
    普通文章胶带输送机特点及应用
    普通文章谈链条联轴器的润滑
    普通文章制冷压缩机的降噪措施
    普通文章凝结水泵用改进型刚性联轴器
    资讯分类
     行业资讯
     技术文档
     采购帮助
     常见问题
     企业动态
    产品目录
    工业设计
    搅拌装置
    膜片联轴器
    齿式联轴器
    滚子链联轴器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
    滑块联轴器
    梅花联轴器
    轮胎联轴器
    刚性联轴器
    星形弹性联轴器
    水泵用联轴器
    编码器、微型联轴器
    联轴器配件
    万向联轴器
    蛇形弹簧联轴器
    工业胀紧套
    制动器 制动轮
    离合器 逆止器
    安全联轴器
    扭矩限制器
    液力偶合器
    轴承座
    轴类链轮齿轮加工
    其它
    热门点击:膜片联轴 胀紧联接套 夹壳联轴 搅拌传动装置 SL十字滑块 扭力限制器 滚子链 弹性柱销齿式 TGL系列鼓形齿 橡胶连轴 伺服电机连轴 轴承座 梅花 UL轮胎 XLD星形扩大轴孔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 产品目录| 技术文档|采购帮助|常见问题|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夹钳式气动制动器
    地址:中国河北·泊头市工业区 电话:0317-8285939,8282839 传真:0317-8282839 24小时咨询电话:13785724634
    Copyright河北京诚联轴器厂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助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