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轴器

您现在的位置: 联轴器|搅拌装置|河北京诚联轴器厂(沧州荣威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 产品目录 >> 刚性联轴器 >> 图片信息
 

GY型(GYS型、GYH型)凸缘联轴器

GY型(GYS型、GYH型)凸缘联轴器
相关产品

YL、YLD型凸缘联轴

JQ型-夹壳联轴器,

GT、DF-Ⅰ、DT型刚

GY型(GYS型、GYH
相关产品图
栏目说明
刚性联轴器主要有夹壳联轴器和凸缘联轴器两种,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传递大的扭矩,但不能缓冲减震
详细描述

凸缘联轴器属于刚性联轴器,是把两个带有凸缘的半联轴器用普通平键分别与两轴连接,然后用螺栓把两个半联轴器连成一体,以传递运动和转矩。这种联轴器有两 种主要的结构形式:①靠铰制孔用螺栓来实现两轴对中和靠螺栓杆承受挤压与剪切来传递转矩;②靠一个半联轴器上的凸肩与另一个半联轴器上的凹槽相配合而对 中。连接两个半联轴器的螺栓可以采用A级和B级的普通螺栓,转矩靠两个半联轴器结合面的摩擦力矩来传递。
凸缘联轴器的材料可用灰铸铁或碳钢,重载时或圆周速度大于30米/秒时应用铸钢或锻钢。凸缘联轴器对两轴对中性的要求很高,当两轴有相对位移存在时,就会在机件内引起附加载荷,使工作情况恶化,这是它的主要缺点。但由于结构简单、成本低、可传递较大转矩,故当转速低、无冲击、轴的刚性大、对中性较好时常采用。 

按国标GB/T5843-2003标准规定,可分为GY型凸缘联轴器、GYS型有对中榫凸缘联轴器、GYH有对中环凸缘联轴器三种。其结构形式和参数如下:

 

GY型凸缘联轴器

 

GYS型有对中榫凸缘联轴器

 

GYH有对中环凸缘联轴器

 

   本凸缘联轴器的轴孔和键槽形式符合GB/T3852之规定

相关内容
  • 没有文章
  • 相关推荐
  • 没有推荐文章
  • 最新产品畅销产品推荐产品

    YL、YLD型凸缘联轴器
    YL型凸缘联轴器、YLD凸缘联轴器依照国标GB5843-86之标准制造。……

    JQ型-夹壳联轴器,J
    夹壳联轴器是利用两个沿轴向剖分的夹壳,用螺栓夹紧以实现两轴联接,靠两半联……

    GT、DF-Ⅰ、DT型刚性
    GT、DF-Ⅰ、DT型刚性凸缘联轴器主要用于化工搅拌装置轴的联结,GT、……
    产品目录
    工业设计
    搅拌装置
    膜片联轴器
    齿式联轴器
    滚子链联轴器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
    滑块联轴器
    梅花联轴器
    轮胎联轴器
    刚性联轴器
    星形弹性联轴器
    水泵用联轴器
    编码器、微型联轴器
    联轴器配件
    万向联轴器
    蛇形弹簧联轴器
    工业胀紧套
    制动器 制动轮
    离合器 逆止器
    安全联轴器
    扭矩限制器
    液力偶合器
    轴承座
    轴类链轮齿轮加工
    其它
    热门点击:膜片联轴 胀紧联接套 夹壳联轴 搅拌传动装置 SL十字滑块 扭力限制器 滚子链 弹性柱销齿式 TGL系列鼓形齿 橡胶连轴 伺服电机连轴 轴承座 梅花 UL轮胎 XLD星形扩大轴孔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 产品目录| 技术文档|采购帮助|常见问题|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夹钳式气动制动器
    地址:中国河北·泊头市工业区 电话:0317-8285939,8282839 传真:0317-8282839 24小时咨询电话:13785724634
    Copyright河北京诚联轴器厂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助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