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轴器

您现在的位置: 联轴器|搅拌装置|河北京诚联轴器厂 >> 文章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创新与三维CAD

作者:河北京诚…    文章来源:河北京诚联轴器厂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9-28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首要关键是产品创新。要自主开发新产品,依靠二维的CAD软件是远远不够的,尽管借助二维的CAD可替代人工绘制工程图那样,可以起到“甩图板”的作用,大幅度提高绘图的工作效率,和简化技术档案管理,从而为绝大多数企业所接受,成为企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我们应该认识到,二维CAD输出的工程图仅仅描述了几何零件的形状、尺寸、公差和技术条件、虽然满足了零件生产加工的的需要,但二维CAD并非产品设计,远远不能满足产品开发的需要。

     随着对自主创新意识的加强,对提高新产品和开发能力日益迫切,必然会带动企业对于三维CAD的需求。但人们常有一种错觉,认为三维实体与工程图样距离较大,三维CAD难以掌握,前期硬件投入比较大,从而拒绝或胆怯的向三维CAD过渡,因此必须进一不探讨采用三维CAD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首先,由于二维CAD系统绘制的图样,由于缺乏完整的零件模型,往往无法由系统检验所建零件模型的拓扑的正确性,有可能出现不能正确表达所描述零件的情况,与此相反,三维CAD系统生成工程图的各个视图总是一致的,因为所有不同视图都是从一个实体模型推导出来的。因此即使从工程图样的角度,对于复杂零件往往采用三维CAD更为有利。

   其次,三维实体建模将所有计算机辅助软件应用数据集成的存储在一个公共的产品模型中,整个产品开发都是从计算机内部存储的零件模型中获取数据,构成集成的产品模型。产品开发的上游领域和下游领域,如供货计划、供货准备、样品制造、工具制造、模具制造、以及质量控制等都可以直接应用实体的三维模型的几何数据,与产品数据管理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集成。近年来,三维CAD软件功能越来越强,不仅能够实现三维实体建模,还能进行验证和优化,,在投入生产之前进行产品的运动和性能仿真,避免产品开发失误,保证产皮开发获得一次成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产品

    ZJM型胀套

    DJM单型膜

    WSS可伸缩

    联轴器膜

    QPZ型气动

    JMⅡ型无
    相关内容
    斜齿轮减速机的产品类别及特
    京诚产品订货单下载
    产品咨询事宜
    相关推荐
     河北京诚联轴器厂研制的新型螺旋切缝联轴器
     泊头京诚联轴器厂
     双法兰膜片联轴器的特点和应用
     齿式联轴器不对中故障的虚拟仿真研究
     十字滑块联轴器在包装机械应用中的设计改进
    最新动态点击排行最近更新
    普通文章网站被K后恢复了排名
    普通文章网站因服务器故障采取的应对措施
    普通文章新型的楔块式万向联轴器
    普通文章深切悼念在地震中遇难的玉树同胞
    普通文章联轴器、胀紧联接套、扭矩限制器
    普通文章公司员工手册(2010版)正式颁布
    普通文章铣床常用铣刀介绍
    资讯分类
     行业资讯
     技术文档
     采购帮助
     常见问题
     企业动态
    产品目录
    工业设计
    搅拌装置
    膜片联轴器
    齿式联轴器
    滚子链联轴器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
    滑块联轴器
    梅花联轴器
    轮胎联轴器
    刚性联轴器
    星形弹性联轴器
    水泵用联轴器
    编码器、微型联轴器
    联轴器配件
    万向联轴器
    蛇形弹簧联轴器
    工业胀紧套
    制动器 制动轮
    离合器 逆止器
    安全联轴器
    扭矩限制器
    液力偶合器
    轴承座
    轴类链轮齿轮加工
    其它
    热门点击:膜片联轴 胀紧联接套 夹壳联轴 搅拌传动装置 SL十字滑块 扭力限制器 滚子链 弹性柱销齿式 TGL系列鼓形齿 橡胶连轴 伺服电机连轴 轴承座 梅花 UL轮胎 XLD星形扩大轴孔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 产品目录| 技术文档|采购帮助|常见问题|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夹钳式气动制动器
    地址:中国河北·泊头市工业区 电话:0317-8285939,8282839 传真:0317-8282839 24小时咨询电话:13785724634
    Copyright河北京诚联轴器厂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助成科技